黄小臭

不定期犯二,脑洞不大逻辑混乱
写文苦手

一个脑洞

我知道怎么发啦哈哈哈₍₍⁽⁽(ી( ・◡・ )ʃ)₎₎⁾⁾

渣文笔另外自己读文章什么的比较快所以很难注意细节。。担心写不出东西被拍_(:3」∠)_

目前就是有个脑洞很想写出来啊但是最近事情不少懒癌发作懒得码字。。还是用手机码。。


呃。。。全职背景下的平行世界?我只是单纯的想苏叶神苏苏苏。。所以男神在我心中是完美的(ง •_•)ง

差不多就面冷心热话不多行动力MAX超能打心仍然脏的平行世界叶神一枚穿越过来学习打游戏的故事_(:3」∠)_

叶神军人设定。。因为感觉好多背景分析都说是这个类型的世家嘛。。然后还有的好友原本是都有的但是由于事故有一些人死了(别打!)所以叶神才转变了性格。

呃。。。其他的暂时还没想到,目前的设定就这些?

我向来逻辑混乱而且肯定很崩很OOC

等我什么时候想起来这件事试着码一码

评论